🔺ugg雪地靴团购专场
🔺款式1️⃣一粒扣 ¥129

鞋码34-44 因为毛毛太厚 建议买大一码 男女款齐全 129包邮

一粒扣雪地靴 准备了好久 是我在ugg里最爱的款式 因为高筒的看起来会有点臃肿 基本款又有点单一了 所以最爱爱爱爱的就是一粒扣 简单大方低调 100出头的跑量价格 你们也懂我卖的东西 一般我能卖上百的 都是别人家好几百的质量
皮毛一体 连扣子都是ugg钢印 甚至脚后跟的刺绣标也是带钢印的那种!!!! 正儿八经的超进精复刻 看图4的毛量 足足有1块钱硬币那么厚 不是市场上那种很少的绒 南方可以光脚穿都不会冷 北方穿个厚袜子就可以了 淘宝价格绝对都是两百以上的 我对比了我的正品 除了一个是羊毛 一个是人造毛 就没啥区别了 现在市场上基本都是人造毛的ugg 跟你说羊皮毛一体的 根本不可能 因为真正的羊皮毛一体 本身成本都近200了 一百几怎么可能买到啊 其实这个穿起来也暖和也舒服 说实话 雪地靴我一般穿一季就丢了 第二年买新的 因为就算买的是正品 第二年也踩的脏脏的变形了 所以hahaha 有很多颜色 我挑了两个色来拍 因为颜色多我拍不完 你们看着买就好 按照色卡下单 注明中筒还是低筒 (图片为低筒)
因为毛量多用料多所以要加10块钱 包括中筒和低筒也有几块钱的区别 不过我这个人太懒了 所以都懒得跟你们算这些小钱了… 这个雪地靴就当双11的活动啦 因为真的太便宜了 老板开始让我卖200以上的…… 我和工厂说我卖129 他跟我说是他今年出货以来 所有所有店主在他工厂出货最便宜的一个价格…… 骗你们不是人…… 今年物价和人工真的贼贵贼贵了 但是我也没有去选便宜的版 我卖的雪地靴保证够你满满当当穿完这一季 嘻嘻 我跟他说我可以卖几千双的 所以你们要争气一点 hahaha

评论

热度(1)

小章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