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雪地靴团购专场
🙆🏻3️⃣ 独家少女心款 ¥298

35-40 正码不偏码
今年的早秋新款 我觉得比ab那款好看 我拿的是最高版本 工厂和我说 这个品质一般要卖到600块钱以上 所以我的298真的是…… 嗯嫌贵的您爱买不买吧……
这款和基本款不一样 必须要用皮毛一体的材质才能做出小公主的feel 有四个颜色 我等下会发色卡 今年不想太单一[抠鼻] 也不想你们掏钱给别人[抠鼻] 所以备了三款
我觉得品质和zp完全没有区别啦 每次老说和zp没区别感觉你们都不信了 有心的可以自己去专柜对比一下看看品质什么样子 我有信心给你们拍各种细节和小视频 实物拿到实在是太美好了 雪地靴这种东西我每一季都会买 以前只买经典款 现在年纪大了还是要买点这种小公举款的☺等一下给你们详细的放视频讲解

评论

热度(1)

小章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