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家1:1定制马蹄包】


1:1打版的 首批现货做了各350个 现货秒发 卖完就要等一周左右 是做了十几年包包的厂给我做的 成本出来不低 但是绝对比别家低很多了 精仿都卖的比我贵 我这个超A 除了没有给你们配袋子盒子(所以的确是1:1打版自制的 懒得配 平时配全套的一般都是批发的) 其他的和那些奢侈品复刻店没有区别

质量不是我说好 同时发给好几个可爱的顾客帮我拍照 问她们质量 她们都说超好 看不出来真假

回到正题 这个马蹄包是我觉得G家最好看的一个包 光版和logo的都好看 然后这个包包厂子说有一批客供订单就是这个包 说送我一个给我背 拿到手质量真的很好!

这次把光版的和logo的都做出来了 这种马蹄型的包 粗糙一点的小厂子做不了的 收边很容易皱皱的或者歪歪斜斜的 而且这个还是人造革➕双G的带纹路的布各种拼接(正品也是人造革) 带logo的比光版还会几块钱 因为工艺更费一点

反正这个包真的很好看 也很百搭 一年四季都可以背 大衣可以配 衬衫可以配 夏天的短袖短裤也可以配 这个是小号 大号太大了不好看 网红基本都是买的小号 看着不太能装 但是其实日常的手机口红粉饼钥匙钱包都能装

对了 这种下面宽 上面窄的包型 是招财的 本财迷一定要强调下🌝

评论

小章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