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谁还没有几款好用的润唇膏啊!


[得意R]DHC橄榄润唇膏,一年四季必备款,每次涂口红前都要用它!回购也是最多唇膏,含有橄榄油精华,润唇却不油腻!口红前后都可以使用!长期使用好像唇纹会变淡,国内专柜好像偏贵……
[飞吻R]LANEIGE兰芝唇膜,大名鼎鼎的网红唇膜,这款唇膜确实也好用,难怪销量辣么辣么高,回购次数也多,草莓🍓味,质地滋润顺滑好推,这款唇膜主要成分是草莓蓝莓等浆果提取的精华和丰富的维生素C,可晚上睡觉前在唇部涂抹一层,坚持使用,会除去唇部多余角质,保湿,舒缓唇纹,淡化唇色……
[吧唧R]Lucas Papaw木瓜膏 在我眼里木瓜膏也称为万能膏,出差旅游包里必会装一支!哪里伤了!咬了!碰了!疼了!擦一擦!我用次数最多的还是拿它当润唇膏使用,晚上🌃睡觉前涂上厚厚一层,味道不是太好闻,上嘴会比较泛油光,早上起来洗掉后发现嘴唇挺滋润的,感觉不适宜白天使用……
[得意R]Blistex碧辰小蓝罐 小小的塑料圆盒子,平价润唇膏里的战斗机,欧耶✌️!膏体颜色偏浅绿色吧,我每次使用都是直接用手指头涂抹在唇部当唇膏使用,或者是涂口红之前当打底使用,最好用方法还是晚上临睡觉前在唇部涂抹厚厚一层,等第二天早上起来用热毛巾敷一会,明显可以感觉到嘴唇润润的……真的挺好用的…
[吧唧R]泰国Mistine小草莓唇膏 这款号称平价版迪奥变色唇膏,所以一定要试一试,包装简直是坑爹啊!感觉特廉价,基本看到它包装,就不想使用了,这款草莓唇膏涂在嘴唇上会根据人体的PH值来变色,颜色非常粉嫩,是那种偏淡粉色,很日常也不夸张,很适合平时不化妆或者画淡妆……这款滋润度也是杠杠的,价格真是便宜一塌糊涂……#秋冬必备润唇膏[话题]##平价好用的润唇膏[话题]##谁还没个润唇膏[话题]##平价润唇膏[话题]#

评论

热度(9)

小章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