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篇🌸爱茉莉护发精油



三年前好像看了一部韩剧,主人公在使用这款小黄瓶,后来才知道是护发精油爱茉莉…也从那时候一直开始用爱茉莉……每次出去旅游也总是把它塞包里,小小的一瓶,一点也不担心它会漏,因为它有一个锁住压嘴的夹子,还有就是味道我感觉像天甜甜的蜂蜜味……
我发质属于毛躁干枯类型,每次洗完头发七成干时滴几滴在手心里,然后就是各种抓发梢,直到抓到自己满意为止,可以选择吹风机吹干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它真的真的耐用,一瓶足够你用5.6个多月吧,我是长头发,每一次都要滴四五滴……这几年才用几瓶,爱茉莉是真好用,我的发质也比之前发质好了很多,分叉也变少了许多,对了,等这瓶用完,我打算再用一下😊摩洛哥发油✨听说这款好多大明星也在使用……目前我的护发也就使用这款爱茉莉
强推🌟🌟🌟🌟🌟#护发精油[话题]##我的护发秘籍[话题]##爱茉莉[品牌]##我是长发控[话题]#,#护发精油[话题]#

评论

热度(2)

小章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