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8


荸荠甜梨汤


这是我19年第一次尝试甜汤,18年末被可恶的骗子骗光所有家当,这也是我在新年里第一次回归厨房……当时警察说不构成诈骗,她与她老公带着2儿子15年就从河南老家逃到我们江苏了,18年来我们这里,通过微博认识我这枚傻白甜,我也很认真在她大儿子开学前奔波学籍,她不感谢我,还坑我,我也是撞大运遇到他们家夫妻俩🎎……咽不下这口气的我,发现她夫妻俩天大秘密㊙️,女当时也是事业单位员工,男是当地牙科医院正式工,她在老家从12年就开始一直默默行骗亲朋好友及同事(还有大儿子的幼稚园老师)……诈骗金额达500多万,直到2015初女被当地派出所通缉诈骗犯,不到一年时间诈骗女通过家里强硬关系把自己案子给消了,当时女趁已消案在浙江生下她二儿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在苏州生活一段时间,后来才来我们小城市,女抱着家里有关系有权利继续行骗,我也跟河南受害人全部联系上,受害人达19人,还有受害人没有联系上,此夫妻俩在我们报警后带着两儿子又逃跑了,在逃跑过程中还在微博上诽谤我,现在我们受害人就希望将她绳之以法,为民除害……希望有关媒体📺多多关注,我还有河南受害人都可以提供证据,真的是没有天理了……

评论

热度(1)

小章瑜.瑜